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Meaningless

26/1

在启程去外婆家的路程,
正当我在车上睡得模模糊糊,
姐突然转头问我一句“彤,妈有真正照顾过你吗?”




顿时什么都清醒了,可是我都还没回答老姐又跟哥讲下去

什么嘛。。。不过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

只听到姐跟哥一直说妈的事情。。忘了说了什么,大概数落妈的衰事吧
一直说从小就只有姐跟哥一直照顾我
(记忆里好像是酱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在我记忆里,从来没有妈的影子
有姐的手,哥的背影,爸的侧脸

而妈。。。只有手上拿着的藤鞭,衣架,木棍,树胶水管
嗯,都是不大想忆起的事

有朋友说我在家的态度与表情都跟在外面的我很大分别,
呃。。。我不懂要怎样说,可能有双重性格吧?
唉。。不懂啦。。

3 comments:

  1. .... BLACK hare? ==''' swttt.... grr!

    ReplyDelete
  2. u r my black prince mah... wahaha..

    ReplyDelete
  3. ha ha =| very funny hor.
    put up a chatboxx lea! easier to chat th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