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火气难消!

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作为父母的真的失败到深崖下,自己竟然可以带领孩子在我档子顺手牵几只羊!
真是KA*****!!!
你跟我买RM5的东东还要嫌弃我找给你的钱肮脏,还要趁我转头找钱,然后你教唆你那三个孩子偷拿我们的东西后立刻逃走!


他X的**蛋!F*** *


最令我生气的不是我眼睁睁看着他们走,而是当时的我明明生气到想杀人,我竟然还可以跟另外的顾客有说有笑的讨价还价,真的觉得自己超级KA*****的虚伪!!!!


我想发泄!我想乱跑还有打球!!!!!!
啊!!!!!!!!!!!!!!!!



没家教的家伙!那些moral通通死去哪里了?

父母都已经是酱的死样子,下一代何来的moral啊?


我看你以后会有什么Ka*****的后果,还有你们的孩子也是因为你们而没好结果!!!
你们这些*肯定没听过我们华人的俗语和故事关于‘小孩时偷东西,长大后成杀人犯!!! ’


@%&$*\%$#^&$%!@$

2 comments:

  1. yor..this world still got this kind of ppl meh??u don't so angry la...not good for health eh..but for me i think i will more angry than u de..haha..y u don't 55 catch the fellow steal things de??haiyo..still chit chat with the customer..hahah

    ReplyDelete
  2. on tat time got many customer la....cant leave n they run so fast, juz a few second then disappear ald...
    i really feel like i very hypocrisy..
    a bathos ppl...
    now i still angry la... wanna Run in speed n play bs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