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搬迁?

说真的,干嘛要搬家?而且还要搬去外婆家那边??
真是远到。。。。。。离KL需要两个小时的村镇,全村人都是说福建话的村子,我这个一句福建话都不会讲的呆子怎么可能可以住在那儿!!

即使现在这个家是有点‘肮脏’,但也没惹到什么灾难啊
更何况我是不可能离开朋友们,现在都已经很少见面了,搬去那边后还有机会见到她们吗?
想到这就很难过了。。。

如果家人坚持搬的话,那我打算租房子或一间房间好了,总之我就是不要离开这里
我很眷恋这里的一切,虽然现在这里是不大安全,但是这里是我出世的地方,长大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外婆家的亲戚,常说三说四又常说是非又常赌博又常打麻将又常。。。。
总之不喜欢那边的气氛就对了!
说我任性都好,我不想搬家就对了!
现在才感受到要搬家的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