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Back home

今天, 走進家裡繞個圈, 就被趕著出去幫你做東西然後再趕回去幫爸擺檔
家裡還是沒變, 沙發、廚房..嗯, 或許還是有些東西多了 少了

中途,
你說 你的腳開始惡化 可能多幾年就不能再跑或站太久

那你也體會得到腳不能跑的滋味, 是多么痛苦, 多么想念那奔跑的風
我以為我是這麼想
然而我當下是 心軟

其實你說了很多事, 可我只記得這個而已

——————————————————————————————————————————

發覺老爸的頭髮少了, 容易累了, 可是脾氣好這點還是一樣
習慣被他罵  蠢到要命啊, 然後翻白眼再打我的頭一下
習慣被他催  去沖凉啊   還不睡覺   還玩電腦啊   這幾句話


感覺這次比上次還要快適應回來
突然發覺, 我笑容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