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其实


习惯一个人独处,
习惯一个人听歌,
习惯一个人看书,
习惯一个人思考,
习惯一个人吃饭,

每次回家,只有我一个人,明明是好几个人住在一起
但一天24小时的其中1小时都不可能呆在一起


所以不知什么时候,我不爱呆在家
拼命找别人出去,过夜,溜街



对那些经常陪我出去的人想说一句
谢谢
其实这句话想在去台湾前跟你们说的,但是本小姐我Shy嘛说不出口 paise...



*最近迷上Within Temptation的歌和一些Piano, Symphony
我还是比较习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