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S'pore Trip 22th-26th

去新加坡几天,三个人都‘丧’(song)的...
什么是‘丧’啊?就是sot的另一个最高境界。。=.=




我们这三个人就是。。。
肿(Zhong)-Yao
皱(Chao)-CCB
黑(Hak)-me
(Mean 眼睛-肿,皱,黑=眼袋)
我们的眼睛唔见嘚人咯~~真是残到。。。。




CCBYao彻底的‘丧’,夹在她们中间的我真的好惨,惨到。。。。。
老是吵吵吵,你们要我帮谁哦?手掌又是肉,手背又是肉
以后还要跟这两个‘丧’的在同一间学院,神啊~请保佑我~~

CCB老是用同一个理由来威胁我={不要载我上课放学回家} (致命的威胁,我的未来啊~~)




哦!还有就是在这个旅程我学到很多‘名词’ (广东话)

过窿佐 =过年佐
昧佐著人 =昧躲著人
BY Yao (右边是讲错的)
还有一些很好笑的,还是不要写酱多,我还想活久一点。。。




这两个‘丧’的一看到帅哥和靓女就‘丧’到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出,假假拍照其实是在拍帅哥和靓女,还要video他们。。真是炸到咯。。。



Yao真是很会睡啊,每一天都要我用30分钟去叫醒她
CCB你啊,还有起床气,真是。。。speechless
你们两个啊,我赖床你们也赖床,大家不用醒咯





真的很感谢CCB的姑姑让我们有一间房间落脚,帮我们省下一笔钱,虽然我们把你的房间搞到超乱的,好像‘乱葬谷’酱,还要买一大堆食物给我们,paise.....
可是我们还没跟你道谢你就先跟我们说谢谢,次序倒转了吧?="=



(这两个真是水火不容)


(nice view)


(累死了....)




(FUNNY!!!)

(这些写得好!!)
(sentosa人造沙滩)
(CCB!!!)

(水母)

(乌龟与粉红海豚)
(blek~~~ =p)
(榴莲~~榴莲~)

(这两个sot的.....)




(night safari.... waiting the trum...)

(our shoes)


(旁边那个睡死佐)

(at the train back to M'sia)





回来后真的很累,还要12am去yam cha,之后就在Yao家睡一晚
4am睡觉,8am就自动起来了,有点讨厌自己有早起的习惯,可是不用上班就倒睡下去
过后。。。。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5点很多人一直打电话给我。。 开始"Tulan"了,很想咬打电话给我的那些人,搞到我没有一刻睡得稳



我只不过没见我的‘’几天吧了,它。。。它。。。瘦了!!
还要一见到我回来就拼命跑出来喊,看它就快饿死的样子

Then我立刻杀掉虐待‘’的凶手(哥)!
*牛牛 是只猫*



明天是Quan生日哦!!等待明天到来,先让我补眠.... zzzZzz

Lazy to post up la.......
if wan to c more our trip photo pls read Yao's Blog..
there have a link to Yao's blog.... TQ =p

2 comments:

  1. apa la ni orang...lazy til like tis ar?? ask ppl come view my blog oso can..hahahaha...and then i want tell u la..the night safari 1 is tram and is not trum..hahahha...let me yu aledi... yu me la last time..i remember de...

    ReplyDelete
  2. yooooo.. apa la ni orang...
    so 'gei sou' meh.... juz a mistake..

    aiya... really lazy to wait the pic loading la.. very mafan..
    u oso got post the pic then ok ald la... wahahahah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