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
不想看到你,
不想跟你谈天,


看着你,就是有火与冰在心内交集
与你谈天,总是徊绕着一样的话题
最终的结局还是一样


是你固执还是我顽固?


你想给我的,现在我已不需要,
我已长大,不再需要儿时想要得到的


我承认我总是老爱一个人想,一个人解决
为何我要和你讨论问题?
我想不需要吧,就是因为不需要所以我从来不说
我知道我处理问题的方法也很糟
但我不需要你帮我

2 comments:

  1. thong thong~~~

    muaxxxxxxxxxxxx~

    erm... don't like that la~ she is ur mum wat...
    是谁教你走路的?
    是谁教你说话的?



    没有她,始终没有你。

    ReplyDelete
  2. 有很多东西不是说一句两言就可以的
    有很多东西你不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