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到底是身体很累还是心很累?已经分不清楚了
人生不能随自己的意志去生活

现实就是这样,往往都不能因自己想要的就一定能做到或得到
金钱 有人说金钱不是最重要但是没有钱就万万不能,所有人都是金钱的奴棣,没人不对金钱投降
现实就是金钱,什么梦想,立志的全都只能在梦里实现

还小的时候要什么东西或想出去玩的可以耍骨气,闹脾气
长大后,骨气闹脾气全都不能派上场啦,耍骨气只自己吃亏,闹脾气就会搞到双方僵硬

真的只要步着老姐的一样的路,我的前途就是一片亮丽吗?
真的就这样一辈子走这条路?不是说还有很多路可以选的吗?这条很多烂泥巴,那条弯曲不好走。。 最终只有你们早就选好的‘安全与稳定’的路

老一辈的说趁年轻就去闯闯,领悟人生道理,没吃过苦就不能成功
可是并没有叫做‘机会’的名称给予我

也忘了几时改变了,是中二还是中三吗?
自己变得不再是自己,就这样堕落下去。。。。直到永远?

我变回那遥远且已离开我很久的‘我’吗?
好不容易在小学时期改变了,到头来现在才发现自己又回到从前。。。
可笑。。之前还纳闷自己迟钝到什么地步
虽然还没陷入最深最深,但我已无能为力为自己做些什么

永远都不能忘却十多年前你所说的话,或许你已忘了,但你那几句话已经在幼小时的我深深刻进心里。知道为何是‘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